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单士睿应邀来校作报告
日期:2021-10-14 15:26:57  发布人:  浏览量: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单士睿应邀来校作报告

10月13日下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单士睿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如何备战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报告。报告会在开元校区砺德厅举行,李秀萍副校长出席报告会,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团委、科研外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总支书记、主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学管办主任、就业指导员、全体辅导员、就业创业课程任课教师和学生等近700人参加了报告会,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主持报告会。

单士睿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和背景入手,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高职院校双高建设中所占的份量和大赛的发展历程。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对各赛道的参赛条件和参赛策略进行了剖析,从“如何评估创业项目”、“项目讲什么”、“项目的痛点在哪里”、“项目的亮点在哪里”、“如何体现核心竞争力”、项目策划书制作、路演答辩技巧等方面作了解读。尤其是他以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国赛大赛获奖案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历和双创工作经验。

本次讲座内容详实,信息丰富,明确了大赛的要点与备赛方向,使与会师生对“互联网+”大赛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为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奠定基础。

最后,武金娟处长对单院长的精彩报告进行总结,鼓励各专业老师和学生积极学习相关政策并积极备赛。学校也将完善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和奖励办法,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指导,开展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争取实现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成绩新的突破,助力我校双高校建设和“迁建升本”。



                                                      (招生就业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