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办公室领导督查我校参加周口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准备工作
日期:2021-10-15 14:50:58  发布人:  浏览量:

  周口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办公室领导督查我校参加周口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准备工作

10月14日下午,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工作办公室胡主任、创业服务科毕宝峰科长莅临我校督查参加周口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准备工作。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芳、就业办主任崔昕陪同督查工作。

今年我校共有3个项目进入周口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分别是医学院“医路有我-就医陪护网上预约平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泥之墨”、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车内智能探测自启动换气通风辅助装置”。胡主任和毕科长先到医学院,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院长王金玲热情接待,并组织项目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进行了具体汇报。随后查看项目相关的实训室、实验室等,周书记表示全力支持创新创业项目开展。在开元校区,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胜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王雪老师等分别组织团队成员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也分别查看了汽车专业实训室和学前教育手工制作实训室及机房等。汇报结束后,胡主任、毕科长对对我校推出的参赛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进一步改进提出具体建设性意见。

                                                           招生就业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