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暨校级预赛
日期:2022-04-24 16:51:29  发布人:  浏览量:

423日(周六)下午,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利用周末时间,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为参加学校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学生做公司法等相关知识培训,培训会结束后,举行了我校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预赛。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各院部学管副院长、就业指导员、参赛指导老师、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赛学生,共计17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主持。


培训会上,赵振然书记强调,知识只有通过公司才能转化为力量,就业创业要靠公司。培训会从公司的渊源讲起,解读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优惠政策,指明了创业需要学习的五部法律,举例说明了中外著名公司沃尔玛、贝尔公司、华润公司、招商局集团、中信集团的特点。重要讲解了公司法的内容以及公司与生活的关系。培训内容贴近实际,清晰易懂,师生受益匪浅。

培训会结束后立即举行了我校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预赛。预赛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昕主持。10个参赛学院的项目共计43个,规定每个项目5分钟展示时间。项目展示过程中参赛学生制作的PPT精美、口才好、创新创业思路清晰,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气质和水平。参赛项目展示结束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昕和项目指导老师张辉对参赛项目做了点评。

预赛最后,招生就业处武金娟处长鼓励参赛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做足准备,争取在省赛和国赛中表现出最好的自己。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