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召开“工作啦”智慧就业平台使用培训会
日期:2022-04-26 09:07:50  发布人:  浏览量:

为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25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工作啦”智慧就业平台使用培训会,各院部就业指导员和招生就业处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芳主持。

为保证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方便二级院部在疫情期间召开分类分专业线上线下招聘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优质服务平台,招生就业处在“工作啦”就业平台上开通二级账户(每个二级学院都有独立的账户),增设二级学院就业招聘平台功能,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让二级学院就业指导员熟练掌握招聘平台的功能和操作程序。

培训会邀请河南英才归来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王琳博使用腾讯会议,线上讲解平台的二级学院管理端和学生端基本功能。培训结束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芳、就业专干仝伟伟和就业指导员一起讨论近期就业所遇到的问题,一起努力做好2022年就业工作。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