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第二场“就业指导”面对面如期进行
日期:2022-05-12 20:11:27  发布人:  浏览量:

5月11日下午,按照我校“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安排,第二场“就业指导”面对面在招生就业处党员活动室举行,招生就业处王芳副处长、教务处邓红兵副处长、体育学院李海磊副院长、经济管理学院郑文娟副院长、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办唐晨旭主任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宋聪老师、信息工程学院王瑞雅老师受邀参加本次活动,活动有职业指导教研室王敏强主任主持。

王敏强主任首先向参加本场咨询活动的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32位学生代表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各位学生代表就自己和班级同学关心的实习问题、就业创业政策等畅所欲言,领导老师进行耐心细致答疑解惑,通过沟通交流,既解决了同学们就业、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又宣传了我校的就业创业政策。

最后,王芳副处长对本场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为促进毕业生就业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和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安排。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