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简历设计和竞聘演讲校级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05-12 20:01:16  发布人:  浏览量:

为落实学校“就业创业促进月”活动方案,指导学生做好简历设计和求职面试准备,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5月11日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简历设计和竞聘演讲校级决赛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隆重举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管副院长、指导老师和16名选手参加决赛。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党委宣传部部长皇甫超、教务处处长李嘉、学生处处长刘冬霞、团委副书记张华珍、学生处副处长王换换和职业指导教研室主任王敏强担任大赛评委。副校长李秀萍出席大赛并致辞。

李秀萍首先阐述此次大赛的目的和意义,然后从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积极主动就业;了解国家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做好就业准备,不打无准备之战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悉心指导。她希望,参赛同学能够通过比赛提升自己,其他同学也能从这些参赛选手的求职演讲中获得启发,认真做好自我就业准备,为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迈出关键的第一步。同时,李秀萍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王子祥等4名同学荣获一等奖;翟梦瑶等5名同学荣获二等奖;齐壮志等7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和文化教育学院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党委宣传部部长皇甫超代表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选手们撰写的求职简历和展示的竞聘演讲提出了具体指导性建议。比赛结束,李秀萍、各位评委老师和在场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为获奖选手和部门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由招生与就业处、教务处、校团委主办,是我校大学生就业实践教育的重要载体,有助于提升大学生的职业意识与求职实践能力。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