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认定工作专题培训
日期:2022-05-11 21:49:21  发布人:  浏览量:

5月10日下午,我校在开元校区组织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认定工作专题培训,特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单士睿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进行授课。副校长李秀萍,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人事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开元校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医学院、护理学院及五年制大专部等院部负责人通过腾讯会议观看直播。

单士睿结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和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要求作了经验分享,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职业教育)认定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认定工作指导标准》,从工作重点、任务内容、建设要求、材料内容要求等做了详细解读。

李秀萍对单士睿院长在抗疫间隙抽出时间作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强调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认定工作的重要性。她要求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各部门认真准备,以评促建,通力合作,切实做好“双创”教育建设工作,助力学校“双高”工程建设。

培训会后,各职能部门和二级院部负责人结合我校双创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集体研讨,达成了共享资源、以评促建的共识,表示保证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