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12-04 15:08:46  发布人: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12月2日,我校在开元校区艺术演播厅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决赛。副校长王隼出席活动并讲话,各二级院(部)党支部书记、学管副院长、就业指导员及师生代表共170余人现场观摩比赛。大赛邀请国赛评审专家张莉、柳运良、李鑫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王隼代表学校向各位评委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向进入决赛的选手表示由衷祝贺。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认真组织、广泛发动,经过二级院部初赛和校级复赛,共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校级决赛。王隼强调,今年职业规划大赛的比赛形式和内容与往年大有不同,各院部要认真落实政策,积极组织相关活动,共同推动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各自专业、兴趣爱好等实际情况,对今后的职业目标进行准确定位,并做出计划实施方案和评估调整预案,为职业之路设计了一幅幅美好的未来蓝图和行动方案,其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比拼,李灿灿等4位选手荣获一等奖、张星雨等5位选手荣获二等奖、李思齐等7位选手荣获三等奖。文化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护理学院、农牧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评委张莉对大赛进行点评。她高度赞扬了选手的表现,并结合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评选要求,对参赛选手们的职业规划和现场表现进行深度剖析,勉励同学们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磨练,提高自身职业规划能力与水平。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