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2023年河南省赛线上培训会
日期:2023-11-16 14:14:13  发布人:  浏览量:

为组织筹备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选拔赛,精准把握大赛的工作目标和要求,1115日上午,我校在开元校区3140室设分会场,参加河南省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网络视频培训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许建国、各院部就业指导员、进入校决赛的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CCDD

培训会上,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杨洪涛处长对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赛事、赛程及赛制进行了专题解读。指出大赛要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就”,提升高校生涯发展水平教育水平,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张强对大赛的成长、就业赛道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为校赛组织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专业的指导。

13AF4


此次会议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聆听,全面了解比赛内容、比赛环节、评判标准和平台使用等相关情况。参会师生表示将积极探索教育教学内容,加强宣传推广,提升大学生比赛参与度,树立大学生正确职业观和就业观。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