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益肥业(宁陵)生态保护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16-04-06 00:00:00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浏览量:

帝益肥业宁陵复肥基地项目简介

 

    帝益肥业(宁陵)生态保护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是郑州帝益肥业生态保护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益生态)在宁陵设立的全资子公司。

    帝益生态是一家从事新型功能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郑州市二七区马寨产业聚集区。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自成立至今,已申报拥有多项国家专利,生产肥料产品品种达50多个,目前也是河南省肥料行业首家新三板挂牌上市的肥料企业。

    帝益生态长期专注于新型功能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经过不懈的努力追求,公司已成功开发出具备保水、松土、改善土壤、节约化肥使用量20-30%等功能的新型复混肥料,经自主研发取得的保水松土含氨基酸硅肥及其制备方法一种保水松土功能复混肥料及其制备方法一种保水松土土壤调理剂及其制备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总公司研发中心被认定为郑州市新型功能肥料工程研究中心郑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新型功能肥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得高新技术企业郑州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著名商标河南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被行业评为中国化肥企业百强

    新建宁陵基地项目位于河南省商丘市宁陵县产业集聚区内,一期工程计划总投资为3亿元,本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180多亩,建筑面积约合50000㎡,主要建设办公楼、肥料生产用高塔造粒设备、厂房、仓储设施、职工宿舍楼、职工餐厅和其他办公生产辅助设施,以及道路和绿化等。

    项目建设期为12个月,从20155月开始,日前第一期主要工程已经竣工完成,并实现生产。项目新建保水松土功能性肥料项目,建成后将拥有4条生产线,年产80万吨复混肥。其中:1条年产15万吨保水松土抗旱土壤肥料增效剂生产线,1条年产10万吨的喷浆造粒复混(合)肥生产线,1条年产20万吨的高塔长效尿基复合肥生产线,1条年产25万吨的配方肥生产线。

    项目布置基本合理,工艺技术安全可靠,设备选用先进、安全、自动化程度较高的设备。该项目较好地执行了建设工程中的安全设施,必须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的规定。

    这个高塔创造了宁陵肥料之最,最高129米,高塔霓红灯是附近的标志建筑,最明显的一个。设计环保,方形高塔,全国首家,利用三角形的四个角落,节省空间。全厂无烟囱设计,通过高塔造粒的角新空间,做到。

    首条高塔造粒保水松土功能肥20万吨生产线,2016年元旦后正式投产。也可解决商丘市周围农村150多位农村剩余劳动力,带动厂区相关产业的发展。

    新建高塔功能复混肥料生产项目,拟采用的技术具有能耗低、高质量、高环保性的特点,既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而且符合地方产业规划,同时又符合公司经营发展宗旨,本项目生产的产品具有广阔的销售市场和良好的发展前景,不仅企业经济效益明显,而且社会效益明显。

 

帝益肥业招聘简介

 

    热烈祝贺帝益生态肥业宁陵生产基地投产大吉!上市企业代码:832467,股票名称:帝益生态。

    中国功能肥料龙头企业,帝益肥携手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建设全国农村淘宝肥料销售体系,与淘宝在线上销售共同开展业务。现诚招业务经理300人,底薪每月2000元,出差补助每天70元,外加业务提成。综合年薪4-8万元。

    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体育、计算机、互联网、营销专业优先,善干沟通交流,踏实肯干,有事业追求,能长期出差,退伍军人, 应届毕业大学生,有驾照者优先考虑,自带车辆公司按公里给予车补。

    地址:商丘市宁陵县产业集聚区人民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东。

    报名电话:0370—3071822,张经理,13353619599

 

 

帝益肥业(宁陵)生态保护工程有限公司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