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茂来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6-03-01 00:00:00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浏览量:

周口茂来实业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上海嘉银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公司旨在为有融资及投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和个人建立起高效、透明、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你我贷为上海嘉银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自成立3年来,你我贷的服务已覆盖了全国近30余个省的100多个城市,通过平台对接的资金深入到中国最广大的二三线城市、乡镇地区及农村,帮助了数十万急需融资发展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从业者通过信用申请获得融资贷款。

公司于2016年元月强势入驻周口,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办公室、营销团队等优秀人才。

二、岗位及要求

1.办公室业务内勤2名(限女生)

工资待遇:月工资2000~3000

具体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语言沟通能力强、能熟练掌握、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形象气质佳;学生干部、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优先优先。

2.营销业务团队若干名

工资待遇:月工资5000~8000元,多劳多得

具体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语言沟通能力强、工作踏实、有开拓能力;有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分公司地址:周口市关帝庙茶城19 周口茂来实业

联系人:丁先生   联系电话:13523041703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