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复赛
日期:2023-11-09 11:13:53  发布人:  浏览量:

  118日下午,我校2023年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复赛在开元校区3140室顺利举办。校领导李秀萍、招生就业处处长许建国到比赛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复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经过二级学院(部)推荐,共有32名在校生进入复赛。大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就业”,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推动我校就业育人建设,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王敏强老师,岳丽娜老师,孙玲凌老师,李莉莉老师,齐迪老师,张浩宇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激烈角逐,精彩演讲,内容紧紧围绕主题,各有特色,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等方面,全面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他们言辞流利,满怀信心地讲述自己过往历程,未来规划和职业目标。候场选手以及工作人员都在认真聆听,仔细思考,充分展现当代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精神。评委们对每一位选手的演讲和规划书都进行细致入微的点评,不仅指出选手存在的不足,对选手在演讲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合理建议。

10FE0

        最后,王敏强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点评。向参赛选手们的优秀表现表示赞赏,鼓励学生们通过赛事及相关教育活动,明确并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虽然本次职业规划大赛5个小时的角逐,但是选手们追逐青春梦想的激情依旧丝毫不减,本次大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帮助迷茫的在校生找到属于自己的职业梦想。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的影响。相信拥有梦想与明确目标的他们,定会在自己规划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远,前程似锦。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